你好!我5月去做了个输卵管碘造影,有一边不显影,一边弯曲有积水,伞端有粘连。在医院做两个月灌肠了,可是我还是感觉没什么变化。像我这种情况有什么建议吗?
你好,输卵管积水药物治疗很难治愈的,建议你可以做腹腔镜进行治疗效果比较好的。
医生也建议我做宫腹腔镜。宫腹腔镜和腹腔镜有什么区别吗?费用高吗?农村合作医疗能报吗?
听说这种手术的危害很大
宫腹腔镜包括宫腔镜及腹腔镜。
那我的情况做那个好
费用高吗?农村合作医疗能报吗?
建议你可以咨询当地是否报销的
他们说关于不孕不育的不能报销
腹腔镜和宫腹腔镜各多少钱啊?
各个医院的收费标准不一样的,收费也不一样
大概
三甲以上的
2000左右吧
你说的2000是腹腔镜吧?宫腹腔镜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