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治疗继发不孕有什么好方法吗?
郭凤月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深州市计生医院 擅长:妇产科疾病和不孕不育疾病

你好!我5月去做了个输卵管碘造影,有一边不显影,一边弯曲有积水,伞端有粘连。在医院做两个月灌肠了,可是我还是感觉没什么变化。像我这种情况有什么建议吗?

你好,输卵管积水药物治疗很难治愈的,建议你可以做腹腔镜进行治疗效果比较好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医生也建议我做宫腹腔镜。宫腹腔镜和腹腔镜有什么区别吗?费用高吗?农村合作医疗能报吗?

听说这种手术的危害很大

宫腹腔镜包括宫腔镜及腹腔镜。

那我的情况做那个好

费用高吗?农村合作医疗能报吗?

建议你可以咨询当地是否报销的

他们说关于不孕不育的不能报销

腹腔镜和宫腹腔镜各多少钱啊?

各个医院的收费标准不一样的,收费也不一样

大概

三甲以上的

2000左右吧

你说的2000是腹腔镜吧?宫腹腔镜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