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四五天了,一开始是感觉肚子像被人用手抓紧,
王海龙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支气管炎,肺炎,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胃炎 肠炎等内科常见病

四五天了,一开始是感觉肚子像被人用手抓紧,又反胃和全身无力,就去看医生打了吊针,现在药吃完了,反胃这些症状不会了,倒是拉肚子了,拉的像泥巴似的不会太湿,反正一个钟上了两次,肚子不会疼,就是拉。这个到底要吃什么药才会好。

你好考虑是胃肠炎胃肠功能紊乱消化不良引起的,可以服用整肠生治疗观察看看,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吃了没用

如果服药治疗效果不好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看看

前面我不是说了吗,打过吊针吃过药了,反胃治好了 ,反而拉肚子

这个是胃肠炎消化不良引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