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五天了,一开始是感觉肚子像被人用手抓紧,又反胃和全身无力,就去看医生打了吊针,现在药吃完了,反胃这些症状不会了,倒是拉肚子了,拉的像泥巴似的不会太湿,反正一个钟上了两次,肚子不会疼,就是拉。这个到底要吃什么药才会好。
你好考虑是胃肠炎胃肠功能紊乱消化不良引起的,可以服用整肠生治疗观察看看,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吃了没用
如果服药治疗效果不好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看看
前面我不是说了吗,打过吊针吃过药了,反胃治好了 ,反而拉肚子
这个是胃肠炎消化不良引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