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刚刚八个月去检查,医生说血小板偏高,6
吴华启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和平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于儿科的肠炎,肺炎治疗

宝宝刚刚八个月去检查,医生说血小板偏高,629。应该怎么办?饮食方面要注意哪些?目前主要是吃人奶和米糊兼美赞臣奶粉煮,有时煲猪骨粥喂食。看见宝宝饮食和作息都正常,面色也好,为什么会有血小板偏高?不知如何处理好,盼望医生帮看看我宝宝。谢谢!

你好,你的小孩的的上述情况暂时不能考虑什么问题的,你的小孩有其他的异常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医生你好!我家宝宝能睡能玩,就是喂食副食就比较难喂点,我想这个不会影响血小板偏高的吧!哦!想起了,我宝宝出生时候检查出是蚕豆症状,是否会是蚕豆症影响。?谢谢!

没有影响的,过段时间复查就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