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分沁物不干净
陈苏维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江西全面陂头医院 擅长:临床妇科,手术护理

我做的是无痛人流,现在已经第14天了,没流血3天了,昨天喝了鹿茸,红参须,黄芪乳鸽汤,但今天的分沁物是土黄色的,很多,肚子偶尔有点痛,请问是怎么回事?

您好,目前来说人流术后间隔半个月还是存在阴道流液的确应该注意,当然不一定跟你的饮食有关,之后可以选择正规医院做个分泌物化验检查,配合复查个B超确定,排除子宫恢复不好的情况,之后才能更好的治疗,当然上述时期饮食还是应该尽量清淡一些调节吧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等满一个月再去检查行吗?还是马上就去?谢谢!

恩,现在应该去复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