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胸部中间,一按就痛。睡在床上起来也痛。请问
吴勇江主治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大丰同仁医院 擅长:主要擅长影像学(包括普通X线检查,CT,核磁共振,超声等)的诊断,另外因为长期在骨科专科医院工作,对骨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如各种骨折,骨病,关节病,肌肉劳损,颈肩腰腿痛等也有很好的经验。

胸部中间,一按就痛。睡在床上起来也痛。请问怎么回事?因为什么检查?

您好,这个考虑是肌肉疼痛,建议注意休息,做些热敷,按摩,服些舒筋通絡的药物。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好像是胸的左边

有时痛几天又好了,有好几个月了,发生几次了

也可能是肋软骨炎或肋间神经痛,治疗上差不多。

怎么样台治愈啊

做些热敷,按摩,服些舒筋通絡,消炎止痛的药物,适当运动,避免长时间不良姿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