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中间,一按就痛。睡在床上起来也痛。请问怎么回事?因为什么检查?
您好,这个考虑是肌肉疼痛,建议注意休息,做些热敷,按摩,服些舒筋通絡的药物。
好像是胸的左边
有时痛几天又好了,有好几个月了,发生几次了
也可能是肋软骨炎或肋间神经痛,治疗上差不多。
怎么样台治愈啊
做些热敷,按摩,服些舒筋通絡,消炎止痛的药物,适当运动,避免长时间不良姿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