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手心起一个小泡很痒就给挠破了,用点敷和双氧水处理很蛰,一个夜也没好,今早又起一个小包也是痒,不知是否是皮肤病,
您好!这是典型的湿疹。建议少水,尤其是肥皂、洗衣粉一类化学用品。对于外抹,建议使用派瑞松染膏,坚持2个月。不间断。而且每次洗手后都要使用。少碰热水。请问还有相关疑问吗?
怎么引起的啊,感觉向手气,不是被脚气传染?因为我摸过老公的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