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两天老是腹泻拉肚子痛我了这是怎么回事了
席少林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高血压病、脑梗赛后遗症、中医内科常见病等

这两天老是腹泻拉肚子痛我了这是怎么回事了

你好,以上症状可能是胃肠炎,是由于饮食不当导致消化不良引起的,还有其他不适吗?

点击查看5次对话

那操点什么药啊肚子疼啊。

你好,你可以服用保和丸,蒙脱石散

是中药吗

是的

西药吃什么那治疗 腹泻啊

可以服用以上药物,效果非常好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