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早上六七点总感觉下面痛,老是拉尿。痛的睡不好。就去医院,医生叫做超和验尿。看了结果就说是尿道感染。
你好,你的尿路炎症情况建议你可以服用阿奇霉素或者左氧氟沙星片等药物治疗。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还有相关问题吗?
她给我开了阿莫西林
还有那个b超是不是我快排卵了?
可以服用阿莫西林的,有可能的
额…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