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我的上眼皮下面起了一个硬疙瘩
吴雪飞医师
精神心理科-精神科 中铁四局第四医院 擅长:精神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你好,我上眼皮下面起了一个硬疙瘩,这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为炎症刺激引起的,也考虑为息肉,建议最好去眼科检查一下,可以滴眼药水来改善的,必要时可以采取激光治疗的,现在不可以过多的刺激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