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上眼皮下面起了一个硬疙瘩,这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为炎症刺激引起的,也考虑为息肉,建议最好去眼科检查一下,可以滴眼药水来改善的,必要时可以采取激光治疗的,现在不可以过多的刺激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