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在大医院做无痛人流需要提前做好什么细节,对
谢斌副主任医师
儿科 兴国县妇女儿童医院 擅长:新生儿疾病、小儿腹泻、小儿呼吸道感染等

在大医院做无痛人流需要提前做好什么细节,对人比较好,做完人流需要住院吗,大概多少钱?

您好!你的情况考虑要选择手术人流,因为一般情况下停经小于49天的话,建议药流,副作用小,恢复快。药物流产必须确定胚囊在宫内方可进行。若大于四十九天的话,建议手术人流怀孕的月份越大,对妇女的损伤越大,风险可能就越大。严重了可以引起不孕症。建议慎重考虑为好。

点击查看8次对话

我39天了,做药流比无痛人流好吗。

哦,根据情况,是的

我看了别人的提问,为什么其他医生都说无痛人流伤害小,容易恢复呢,药流流不干净还要清宫的吧。

哦,根据情况,一般药流比较好,听起来好听些

医生,对于病人来说她的身体是最重要的,看病要质量而不是要好听。

哦,是的

药流有你说的那么好吗?

你好,药流安全的

你好,是的

你是妇产科专业的吗?怎么看你资料是儿科呀,汗。

哦,也要学的

我要做需要提前做好什么对我比较好

哦,一般做那天不吃东西比较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