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医院做无痛人流需要提前做好什么细节,对人比较好,做完人流需要住院吗,大概多少钱?
您好!你的情况考虑要选择手术人流,因为一般情况下停经小于49天的话,建议药流,副作用小,恢复快。药物流产必须确定胚囊在宫内方可进行。若大于四十九天的话,建议手术人流怀孕的月份越大,对妇女的损伤越大,风险可能就越大。严重了可以引起不孕症。建议慎重考虑为好。
我39天了,做药流比无痛人流好吗。
哦,根据情况,是的
我看了别人的提问,为什么其他医生都说无痛人流伤害小,容易恢复呢,药流流不干净还要清宫的吧。
哦,根据情况,一般药流比较好,听起来好听些
医生,对于病人来说她的身体是最重要的,看病要质量而不是要好听。
哦,是的
药流有你说的那么好吗?
你好,药流安全的
你好,是的
你是妇产科专业的吗?怎么看你资料是儿科呀,汗。
哦,也要学的
我要做需要提前做好什么对我比较好
哦,一般做那天不吃东西比较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