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这个月月经推迟了八天,五月三十号来的,
任明旭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威县第二医院 擅长:儿科疾病:如发热、感冒、腹泻、黄疸、积食等疾病;妇科疾病如怀孕、月经不调、白带异常、宫颈糜烂、宫颈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

医生您好!我这个月月经推迟了八天,五月三十号来的,六月五号结束的。然后这个月七月八号来的,感觉没有经血,是褐色分泌物,很少,这是怎么回事啊,上一次的月经蛮正常的啊。之前三月份因为宫颈重度糜烂你看做过电凝手术。三个月没有同房。按理说不应该这样啊,我还准备这次来月经去看呢,这怎么办啊,这个咖啡色是不是月经啊,我还能不能去做性激素六项啊??

您好:考虑您说的情况,可能是月经将至引起的分泌物异常,您要注意多喝水多休息,保持好卫生,可以出血第三天医院性激素检查的,祝健康快乐,还有其它问题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我自从做完手术,真的是休息的不能再注意了。哎,愁死人,月经不正常。刚才洗完澡擦擦又有血了,可是刚才起来上厕所擦擦又是只有一点点,愁。明天要不要去啊?我怕错过最佳检测时间啊,急着要宝宝。谢谢医生!

您的情况可以检查的,同时结合饮食搭配与调养,保持好卫生。

嗯嗯,我今天是第三天了,刚才起来嘘嘘,擦擦还是只有点点的红印子,刚才喝了红糖生姜水,明天是第四天,我明天去看可以吧??医生?

可以明天检查的,注意多喝水多休息,搭配好饮食,调养好身体。

嗯嗯,好的谢谢你医生!明天拿到结果的话我给你看看,谢谢!

好的,祝健康快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