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2天了,小肚子一按就很痛,跑步也痛。外阴还有点痒,买了洗液好像不管用。很难受,好像很胀,可是有没有小便和大便。想问一下是怎么回事啊
你这个月经是什么时候来的呢?以前都有没有妇科疾病之类的问题呢?
月经是六月25号来的.以前去检查有阴道炎,已经好了,不知现在怎么回事。
再次查一下白带,可能是复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