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病在床两个月,今天下午开始打嗝,一直到现在还没停,请问医生这是由于什么原因引起的?有什么好办法解决?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打嗝是膈肌痉挛造成的,一般与着凉有关,但也不完全是。可以口服654/2片试一试,也可以用生姜片贴在足三里穴位上。
等到答案,症状都消失了!
哦,康复了
嗯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