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患病在床两个月,今天下午开始打嗝,一直到现
崔玉宝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全科医生,擅长腰椎间盘突出症,坐骨神经痛,颈椎病,烧伤烫伤

患病在床两个月,今天下午开始打嗝,一直到现在还没停,请问医生这是由于什么原因引起的?有什么好办法解决?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打嗝是膈肌痉挛造成的,一般与着凉有关,但也不完全是。可以口服654/2片试一试,也可以用生姜片贴在足三里穴位上。

点击查看3次对话

等到答案,症状都消失了!

哦,康复了

嗯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