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不管我吃多少饿的特别快,吃晚饭两个多小时就饿,这是怎么回事?我现在是哺乳期。跟这个有关么?
你好,哺乳期对营养的需求较高的,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的,你不需要担心,有关系的
主要是我体重也跟着下降,我不会得糖尿病吧,我爱吃甜的
需要检查一下
需要检查什么呢
血糖,甲功三项,都是需要空腹检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