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牙齿最里面倒数第二颗牙蛀了个洞
王书庆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常见各种内科疾病。

医生你好,我牙齿最里面倒数第二颗牙中间蛀了个洞,每次吃东西或者舌头碰到就会很痛,有时候累一点的话吸口水都会很疼,请问我这颗牙该怎么弄,我不想拔掉它,能烂神经或者别的什么办法吗?

你好,你的情况可以用药物切断神经进行治疗,效果一般很好,注意勤刷牙,饭后漱口。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切断神经痛不痛的啊,用不用打麻药的呢。切断后那颗牙能咀嚼东西了吗?

是用药物切断的,不痛,治好后可以咀嚼东西。

那药物切断大概多少费用啊,我现在在哺乳可以药物切断治疗吗?

应该在150左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