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在医院待产,宫口开两公分,大概7分钟疼一次,现在好困、请问我大概还要多久生,
一般是开十指才分娩的,所以你的情况是需要差不多6–8小时的,需要结合产程进展的情况的,如果产程进展慢可能是需要考虑剖腹产的
我已经宫口开两公分距现在八个小时了还是两公分
那你的情况就是产程进展太慢需要结合胎心的情况是否正常的,如果是正常可以考虑用催产素的,如果不正常需要考虑剖腹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