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里面老有白色分泌物,不是眼屎,到热的地方或穿的太多就会分泌。不疼不氧。带隐形眼镜5年,用过左氧拂沙星滴眼液,效果不大。
你好,目前最可能是带隐形眼镜引起的角膜炎,不建议继续佩戴,需要使用消炎的眼药水治疗的。不能熬夜
谢谢。用哪个消炎药水
诺氧氟沙星眼药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