疙瘩凸起不大,身上一片片的跟红印似的,好害怕!请问医生怎么回事啊?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过敏引起的红包的症状,一般可以服用扑尔敏治疗,平时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我现在还给孩子哺乳呢,不吃药能好吗?
服用扑尔敏没有太大影响的,不服用药物也可以慢慢消失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