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剖腹产有一个月了,恶露没干净,有些贫血,这天气可以喝阿胶补血膏了吗?
你好,关于:剖腹产一个月恶露没净可以喝阿胶补血膏的问题,是可以的,一般娥漏要4–6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