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这几天我的皮肤特别的痒用手一抓起一道痕又起小泡过了一阵子又下消下去了但一会又痒
你好,这种病情是皮肤瘙痒症,是一种过敏性皮肤病,需要应用些抗过敏药物治疗。忌辛辣食物,高蛋白食物
请问医生用些什么药好.谢谢
氯雷他定胶囊+维生素C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