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50岁了。经常刷牙。有好颗牙齿都被虫吃了。且都是从牙根开始吃空的。前两个月牙疼已经拔了一颗。现在另一颗牙又痛了。。。我想问一下。为什么经常刷牙还有牙虫。应该办
其实口腔是没有牙虫的,是因为牙齿表面的牙釉质破坏,遭到口腔消化液的腐蚀导致的龋齿,注意口腔的卫生,可以保护牙釉质,比如刷牙和饭后漱口,有的人天生的牙釉质发育不良,容易患龋齿
我妈妈有好几颗牙根都发黑。然后就牙疼。除了注意口腔卫生以外。还有其它什么办法吗?会不会是缺少什么营养元素。因为我妈妈很注意口腔卫生的。
是否有根尖炎
不知道有没有
可以拍片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