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两个半月大了,现在拉屎是绿色滴,而且里面有奶半,已经持续十天左右了,一天拉两到三次,有时候啦的很稀,昨天可能又受凉了,今天不高兴,请问用什么药
你好,这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婴儿健脾散、妈咪爱等药物治疗。
我买的妈咪爱,两个月大的婴儿可以喝吗
可以
两个月的婴儿中午两点喝的妈咪爱,然后晚上十点喝第二次可以吗?喝完可以接着吃奶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