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身上起包很痒,包上还有很小的水泡一样的
杜英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邯郸县医院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妇科炎症等

昨天莫名的感觉腹部有点痒,没注意,结果晚上的时候就很痒了,而且不止腹部,手上,手臂上都开始出现这种包了,很痒,包上还有很小的透明样的水泡,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啊,怎么治,求医生解答。

您好!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过敏原因引起的荨麻疹。荨麻疹是由于皮肤粘膜小血管反应性扩张及渗透性增加而产生的一种局限性水肿反应。病因复杂,常见的病因如食物、药物、感染、精神因素、动植物因素、物理因素、内脏和全身性疾病等等,治疗主要是积极寻找病因,中西医结合药物、中医中药等方法进行治疗,必要时可以进行过敏原的检测。您的情况首先避免挠抓,避免热水洗烫及盲目使用药物,需要及时就医,尽早诊断尽早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不用药自己会好么?

是不是包上的小水泡破了就快好了?

您好,有的会自己好,如果长时间不好的话建议最好服中药调理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