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吃了避孕药,这个月没有来月经,怎么回事?
你好,综上所述,正常的,口服避孕药以后会导致月经错后的,要是过了5天还不来,用药催经
用药是不对怀孕的胎儿不好啊
要是怀孕了,避孕药是不好的
验了,没有怀孕,就是没有来月经,每天还肚子疼
口服黄体酮片2片,1天3次,吃5天催经
来月经了,就是子宫挺紧的,还有点酸痛,是怎么回事
没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