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个月吃了避孕药,这个月没有来月经,怎
野连升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妇科肿瘤疾病的治疗,生殖系统的治疗。小儿骨科治疗

上个月吃了避孕药,这个月没有来月经,怎么回事?

你好,综上所述,正常的,口服避孕药以后会导致月经错后的,要是过了5天还不来,用药催经

点击查看4次对话

用药是不对怀孕的胎儿不好啊

要是怀孕了,避孕药是不好的

验了,没有怀孕,就是没有来月经,每天还肚子疼

口服黄体酮片2片,1天3次,吃5天催经

来月经了,就是子宫挺紧的,还有点酸痛,是怎么回事

没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