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儿20个月了.昨天晚上被蚊子叮了黄豆粒大
陈爱华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平潭妇幼保健院 擅长:性病、过敏性皮肤病、痤疮、白癜风、脱发、银屑病、皮肤真菌病等常见皮肤病的诊治

女儿20个月了.昨天晚上被蚊子叮了黄豆粒大的包!我给涂了紫草膏!过半小时果然消肿了!变成芝麻大的小红点!后来睡觉了!一觉醒来发现那又变成一个大白包有鸡蛋那么大!很硬!仔细看上面还长了一堆小白水泡泡!再仔细看整条腿竟然肿了!比另一条腿粗好多!儿且比另一条腿温度高!确切的说比生体任何部位摸着都温度高!请问怎么回事啊?该吃什么

你好,你描叙比另一条腿粗好多!儿且比另一条腿温度高!需要及时医院就诊,排除感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