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一岁了最近不爱吃饭吃到嘴里就吐出来了请问怎么办啊??一岁了体重才不到十七斤是不是不好啊???
你好,缺锌,消化不良都可以出现这种情况,可以服用硫酸锌,健胃消食片进行治疗,注意减少零食
那宝宝才十七斤正常吗?
什么样的健胃药好啊?
体重有些偏低
再补锌的基础上,服用健胃消食片或化积口服液都可以
哦谢谢您,
不客气
能不能贫血啊?
每天就喝水饱就爱喝水啊
这个通过化验才能确定,饮水量和气温有一定关系
那我每天给他喝一袋辉山的核桃奶行吗?对身体好不好???
可以吗?
可以应用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