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开始发现的。昨天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血栓性外痔,让做手术。请问不做手术能不能看好?该吃些什么药?我现在吃些槐角丸。外用肛泰(贴的)、马应龙痔疮膏,这些能治好么?
您好,血栓性外痔要做手术的,不然排便大便干燥的时候容易破裂出血,药物只能缓解。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