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天气太热,家里有一扇窗户就一直开的了,今天晚上睡的好好的孩子半夜一点左右就开始上吐下泻了一次,之后又睡着一个小时又开始恶心吐了点,之前好好的,这是怎么了,是因为白天喂的多?还是着凉了,我该怎么办?平时该注意些什么
你好,孩子的症状可能是肠胃炎引起的,建议你给孩子带医院打点滴治疗,最近注意不要给孩子吃生冷食物,祝孩子健康
一晚上上吐下泻,喂母乳也都吐了,又拉稀,这是不是平时饮食引起的,和开窗户有关吗
医生在吗?
能喂什么药好了呢?醒儿养脾颗粒行吗?
你给孩子口服小儿利宝颗粒也行
家里现在只有醒儿养脾颗粒,今天下大雨也出不去,早晨喂了一袋醒儿养脾颗粒,喝了很多水,打了个隔,现在睡着了,喝药后一直没吐也没拉
宝宝还有点低烧,37度5
给孩子勤喝水看看
那就喂醒儿养脾颗粒吧?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