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过饭后,肚子就会很不舒服,感觉有气体在膨
罗桂福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男科疾病病、冠心病、高血压、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

吃过饭后,肚子就会很不舒服,感觉有气体在膨胀,切时有这种状况

你这是胃肠道动力不足引起的情况的,建议可以用点吗叮啉片,效果很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