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牙齿不是很好,可能由于刷牙方式不对导致牙龈也不好,平时要苹果等都会导致牙龈出血,最近牙龈感觉有点胀痛,而且与牙齿也不太贴合,用手轻轻一按就会出血,表面也比较红,微肿,而且牙龈上部分看上去有些发白,有部分表面有颗粒状,会不会得了口腔癌?
你这种情况是牙龈炎引起的出血,和刷牙没有刷干净有关,不会得口腔癌的,不用担心,可以到医院洗洗牙,再配合漱口水漱口。
牙龈炎不用吃什么药么
可以口服消炎药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