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到医院去抽血检验,检验结果:孕*:8
刘艳梅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儿科,中医

你好、今天到医院去抽血检验,检验结果:孕*:81,62。绒毛膜促性腺激素:>10000^请问这正常吗?

你好,血的检查是确诊你怀孕了,但血的正常值和你怀孕的天数有关系的,不知道你末次月经哪天来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5月27左右

是正常的。休息好,按时产检。

那怎么下面时不时还流血aq

当时你没有说有血,如果有血需要绝对卧床休息用药保胎了。

这正常吗

是先兆流产

怎么治疗啊

各项检查都正常的,怎么还会先兆流产呢

有血需要绝对卧床休息用药保胎了。如果医生有开药用药,否则休息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