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了。应该是痘痘。红红的。看起来很恐怖。能找到的方法都试了。连中医也试了。可是效果不怎么样。有的时候想死的心都走了。我这么个年纪,面对这满面疮咦。我真的好难过。每次都觉得不敢在别人面前说话。。。要是谁能帮我治好它。我真的。什么都可以做了。这些痘痘一次一次让我的自信被一点一点失去。
你好!患了痤疮(青春痘),应该常用温水、含硫香皂洗脸,每日洗数次,以减少皮肤的油腻。皮肤的油腻减少,灰尘等脏东西落在皮肤上被粘着的机会亦就减少,这就能效地防止皮脂腺口的堵塞和细菌的继发性感染。另外不要用手挤压痤疮,不用油脂类化妆品,不随便外用油膏,不要用肤氢松、肤乐乳膏、恩肤霜等类固醇激素的外用药膏,否则会引起类固醇激互性痤疮,亦不要用溴、碘类药物,否则会引起疣状丘疹,起增殖性痤疮。要少吃脂肪和糖类食品,少吃油炸食品及葱、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防止便秘和消化不良,这些对减轻痤疮都有一定帮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