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十天前我早上起来肋骨下缘突然疼醒了,平躺着不疼失身也不疼,一起身或一弯腰就疼,类似抽筋或痉挛还有点像抻着了那种疼,一直到现在,每天早上严重,下午会好点,这是什么毛病,就是肋骨下缘,肋骨与腹部那块,用手按还不怎么疼,另外我胸部疼好几年了,拍片没看出啥来,就是几年前突然胸口疼醒了,后来一直疼,有时候用力一抻,胸口咔一响,就不疼了,后来胸口不疼了,转移到旁边的胸部,去医院也没看出啥病,心电图和片都做了,大夫就说注意注意和心情,请问这两者有关系吗?这个什么病,怎么办啊?跪谢大夫了!
你好考虑是胃炎引起的,建议你到医院消化内科检查一下看看,查明病因对症治疗,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