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宫颈伤口发炎肿大
单爽医师
妇产科-妇科 保定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功能科,化验,B超。 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功能科,化验,B超。 

我宫颈有浅裂口并宫颈口有创面,出血,现在已经不流血了,但创面发炎肿痛,宫颈成一字形肿了,请问爱宝疗液和栓,还有甲硝唑呋喃唑*栓哪个对症,没有孕产史,以前有个医生说这算宫颈外伤不算靡烂。下面照片是放大之后的。

建议使用甲硝唑呋喃唑酮栓,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蔬菜与水果。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宫颈口有个大概0.3cm的裂口,一直疼,请问可以自己长好吗?裂口大概一年了。如做修复会影响生育吗

可以的,不影响的

甲硝唑呋喃唑酮栓用后过敏,皮肤痒,出现寻麻疹,一抓红一片

什么栓消炎消肿

克霉唑栓

宫颈口位置0.2cm裂口发炎疼痛,请问是缝合还是应该电灼伤口修复呢?

点灼就可以的

电灼之前需要先把宫颈口的肿消了吗?还是不管直接治疗然后一起消肿

可以直接治疗的

我的 宫颈裂口很浅,有个医生我去了三次她都说看不到,下面是我拍的照片,最明显的在右边,其实左边也有,但照片上看不到

宫颈这样子可以电灼吗?我怕电灼粘连

有一些水肿,可以的

宫颈口往里0.5cm左右有破损,上药时不小心用棉签捅破的,因为之前发炎了,很脆弱,这种情况怎么治疗呢

我现在宫颈表面已经差不多好了,只有宫颈口往里的宫颈管由于有创面一直肿着,这种情况克霉挫对症吗?爱宝疗对症吗?

可以使用克霉唑的

用红霉素软膏可以吗

可以的

可以用针剂的水状的消炎药直接上到宫颈破损处吗?

联建议不要

请问电灼宫颈裂口完了需要输液吗?

需要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