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宫颈有浅裂口并宫颈口有创面,出血,现在已经不流血了,但创面发炎肿痛,宫颈成一字形肿了,请问爱宝疗液和栓,还有甲硝唑呋喃唑*栓哪个对症,没有孕产史,以前有个医生说这算宫颈外伤不算靡烂。下面照片是放大之后的。
建议使用甲硝唑呋喃唑酮栓,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蔬菜与水果。
宫颈口有个大概0.3cm的裂口,一直疼,请问可以自己长好吗?裂口大概一年了。如做修复会影响生育吗
可以的,不影响的
甲硝唑呋喃唑酮栓用后过敏,皮肤痒,出现寻麻疹,一抓红一片
什么栓消炎消肿
克霉唑栓
宫颈口位置0.2cm裂口发炎疼痛,请问是缝合还是应该电灼伤口修复呢?
点灼就可以的
电灼之前需要先把宫颈口的肿消了吗?还是不管直接治疗然后一起消肿
可以直接治疗的
我的 宫颈裂口很浅,有个医生我去了三次她都说看不到,下面是我拍的照片,最明显的在右边,其实左边也有,但照片上看不到
宫颈这样子可以电灼吗?我怕电灼粘连
有一些水肿,可以的
宫颈口往里0.5cm左右有破损,上药时不小心用棉签捅破的,因为之前发炎了,很脆弱,这种情况怎么治疗呢
我现在宫颈表面已经差不多好了,只有宫颈口往里的宫颈管由于有创面一直肿着,这种情况克霉挫对症吗?爱宝疗对症吗?
可以使用克霉唑的
用红霉素软膏可以吗
可以的
可以用针剂的水状的消炎药直接上到宫颈破损处吗?
联建议不要
请问电灼宫颈裂口完了需要输液吗?
需要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