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七月大,睡觉时摔下床,我进去的时候他是仰着的,会不会摔倒后脑勺?如果摔到会有什么后遗症?有什么反应?
你好,关于小孩七月大,睡觉时摔下床,我进去的时候他是仰着的问题,根据id宝宝情况介绍,宝宝摔伤的地方有无外伤和皮下淤血,要检查看看的。宝宝如果没有呕吐,精神不好暂时可以不看医生的。观察看看的。
好的,从哭到再次睡下,一直闭着眼,一开始一直哭,乳头给他他也不要,哭了一会后就吃了,吃了会就把他放下继续睡
那应该没事的,观察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