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月经几个月没来了,去医院检查,又没事,医
陈小英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

我月经几个月没来了,去医院检查,又没事,医生说血虚,开了200片当归片给我吃,吃完了还没来月经,怎么回事

你好,你这种情况,最好抽血检测性激素六项,现在可以到医院开黄体酮吃,催月经来。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吃过,还是没效果

我上次检查子宫,又没事

一般要停药3–7天才会来月经的。

知道啊

观察几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