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经几个月没来了,去医院检查,又没事,医生说血虚,开了200片当归片给我吃,吃完了还没来月经,怎么回事
你好,你这种情况,最好抽血检测性激素六项,现在可以到医院开黄体酮吃,催月经来。
吃过,还是没效果
我上次检查子宫,又没事
一般要停药3–7天才会来月经的。
知道啊
观察几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