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今年二十五岁了,上牙长得不特别不好。我想
靳宗新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脑血管病心电图内科疾病以及常见多发病

我今年二十五岁了,上牙长得不特别不好。我想窟牙。现在我这个年龄窟牙能窟整齐吗。要窟好久。以后会掉牙吗。费用多少。麻烦医生给我点建议。

这种情况要注意应该到正规医院到口腔科进行检查,在有经验经治医师的亲自诊断下确定是不是能够进行牙齿的修整,并且进行有针对性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