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耳朵后面有个小包
高延峰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临沂市肝胆病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主要是肝胆方面的,

耳朵后面长了个小包,差不多一个月了,不疼不痒!没治疗过,不知道长的是什么?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您的这种情况没有不适的话问题不大的,平时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喝酒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平时我都给它按摩一下,好像越按摩越肿来着,该怎么办呢!

不要刺激它,平时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服用阿莫西林试试的

不会是长脑瘤这样子吧!

不会的哦

哦!谢谢!

恩,不客气的

请问呼吸感觉有点困难是怎么回事?

哪您平时是否有心慌和胸闷和晚上睡觉容易憋醒的情况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