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半岁了,一直吃母乳,
孙文贤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肺炎、哮喘儿科消化系统疾病:腹泻病、细菌性痢疾、肠炎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以及中医内科疾病,精神神经内科疾病的

宝宝半岁了,一直在吃母乳,请问大人月经现在来正常吗?

哺乳期间来月经是正常的现象的,因为产后多是在半年左右月经恢复的,所以你的情况是正常的,但是后期可能母乳会减少的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恩,我现在就感觉母乳没有以前多了,喝鲫鱼汤和吃猪蹄能起点作用不

可以吃的,这是与月经来了有关系的,没有好的办法的,因为月经一旦恢复就会感染母乳的

哦,那现在还可以给宝宝吃吗,如果后期太少,是否就要吃奶粉了,

是的

哦,谢谢大夫

不用谢

你好,我想再问一下,前几天感觉奶奶水比以前少了,结果这两天月经来了,是否来月经和饮食有关系了,像之前几天没有好好吃饭啥的?

是因为月经的关系

宝宝今天有点拉肚子,是否和来月经有关系了

没有关系

前两天大便直是有点稀,今天就特稀像拉肚子了,吃什么药好

蒙脱石散

辅食可以喂吗,

稀饭可以

哦,之前是,早上九点半吃点蛋黄,中午有吃米粉或迷糊,下午四点多吃一点香蕉或苹果,晚上有时吃点面或饼干,那我现在给他直能喂稀饭吗,

可以

请问还是按照以前的喂吗,

就是稀饭为主

哦,知道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