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半岁了,一直在吃母乳,请问大人月经现在来正常吗?
哺乳期间来月经是正常的现象的,因为产后多是在半年左右月经恢复的,所以你的情况是正常的,但是后期可能母乳会减少的
恩,我现在就感觉母乳没有以前多了,喝鲫鱼汤和吃猪蹄能起点作用不
可以吃的,这是与月经来了有关系的,没有好的办法的,因为月经一旦恢复就会感染母乳的
哦,那现在还可以给宝宝吃吗,如果后期太少,是否就要吃奶粉了,
是的
哦,谢谢大夫
不用谢
你好,我想再问一下,前几天感觉奶奶水比以前少了,结果这两天月经来了,是否来月经和饮食有关系了,像之前几天没有好好吃饭啥的?
是因为月经的关系
宝宝今天有点拉肚子,是否和来月经有关系了
没有关系
前两天大便直是有点稀,今天就特稀像拉肚子了,吃什么药好
蒙脱石散
辅食可以喂吗,
稀饭可以
哦,之前是,早上九点半吃点蛋黄,中午有吃米粉或迷糊,下午四点多吃一点香蕉或苹果,晚上有时吃点面或饼干,那我现在给他直能喂稀饭吗,
可以
请问还是按照以前的喂吗,
就是稀饭为主
哦,知道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