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每一到夏季身上就出荨麻疹,用药不管用,只能
李锦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肝癌的介入治疗和消化道肿瘤的综合治疗等。

每一到夏季身上就出荨麻疹,用药不管用,只能输液,输液过后会消退,但是反复发作。我用不用去查一下过敏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这个是过敏反应的表现,主要是避免接触过敏源,所以有必要去检查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过敏源具体是怎么检查啊?用不用说明哪方面,或是全部检查?费用贵不贵

医院直接检查不用说明哪方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