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到夏季身上就出荨麻疹,用药不管用,只能输液,输液过后会消退,但是反复发作。我用不用去查一下过敏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这个是过敏反应的表现,主要是避免接触过敏源,所以有必要去检查下
过敏源具体是怎么检查啊?用不用说明哪方面,或是全部检查?费用贵不贵
医院直接检查不用说明哪方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