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有一个多月了,老是一阵阵不好过,然后冒汗,然后就是浑身没劲、发瘫,脸上发黄、黑,还有斑,找了三个医生,一个医生说我是阴虚、开了中药,吃了,没效果,又一个医生说是阳虚,也开了中药,还是没效果,还有医生说是更年期,我都不知道该找什么医生看了
你好,从年龄看,应该更年期的症状了,可以多喝豆浆来调节的,还有,可以找个中医调节,只是通常需要的时间比较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