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 我现在手术已经做完一个多月了现在去包牙又没有问题。 嘴里的消化线还在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现在手术已经做完一个多月了现在去包牙是可以的,不担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