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睡觉手麻,有气候好,有时候不好
虞盟鹦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中医儿科 上海市中医文献馆中医门诊部 擅长:小儿反复呼吸道感染、咳嗽、哮喘、支气管肺炎、过敏性鼻炎、厌食症、疳积、腹泻、急慢性胃炎、肠系膜淋巴结炎、遗尿症、湿疹、儿童抽动-秽语综合征、 小儿多动症等病症

有时候睡觉手麻,能把我麻醒,现在是左手的无名指跟小指,脚还好。我确定了不是压的睡觉,就是平睡被麻醒了。我有脱发不知道跟这个有关没,然后右手以前长过软骨瘤,切除过后,我最近才去复查,没有复发,还有就是有一次,只有一次,白天双手也麻,不知道怎么的,过了一天就好了。最近就是晚上睡觉有时候被麻醒了,起来动动就好了。昨天。感觉左脚也稍稍有点麻。

是否有高血压?或者颈椎病?建议去医院好好查一下。心功能功能是否好?供血不足,肯定是些有问题的。

点击查看6次对话

额,好的。。谢谢。没什么大问题吧?担心

问题不会很大,但是需要中药调治。

我起床后最近感觉后脑勺也不舒服,不知道怎么回事,有些胀,还有就是感觉最近身体嘘。

医生,我去医院照片了,那片子上说,颈椎生理曲度轻度变直,第四椎体略向前滑脱,周围软组织未见异常密度影。右第四椎间孔内可见骨赘突入其中

颈椎引起的,可能有点骨刺吧。建议请骨科或者中医伤科诊治。

这个病只有理疗是吗?我才二十四得了颈椎病,能治好吗这种病

检查做米字操,上下左右前后,速度慢,一天2–3次,大概15分钟左右,可以试试。

额,就这样?其他不用药物什么的吗?我是学体育的,篮球还能打吗?药物治疗不行?医生叫我理疗。针灸什么的。

篮球最好减轻活动,适量吧。中药可以吃点活血通络的药,针灸可能。

谢谢医生,我这样的问题严重吗

不用谢,应该不是属于很严重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