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做了人流5月28来了月经但是现在7月7了还不来第二次,6月15号流过血医生说是排卵期流血......6月24号有同房待了套套,害怕在怀孕......求帮助
你好,你这种情况如果同房戴套进行的就绝对不会有问题的,建议放宽心情,必要的时候服用黄体酮治疗试试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