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第二个月月经迟迟不来
王益生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4月28做了人流5月28来了月经但是现在7月7了还不来第二次,6月15号流过血医生说是排卵期流血......6月24号有同房待了套套,害怕在怀孕......求帮助

你好,你这种情况如果同房戴套进行的就绝对不会有问题的,建议放宽心情,必要的时候服用黄体酮治疗试试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