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做完黑脸娃娃手术,具体怎么保养?用补水面膜,用什么杨得好?
治疗后会出现短暂的红肿热等反应,要迅速吸热、降温、补水,专家建议使用胶原面贴敷料或冰膜,治疗后要避免紫外线直接照射,需要加强防晒,治疗后一星期内不能使用含果酸、a酸、水杨酸、去角质、高浓度维他命c、酒精等刺激性成分的保养品。
多久才可以出门啊?
至少是一周避免出门的,因为夏天太阳太毒的,所以尽量是呆在家里避免太阳暴晒的
下午五点或者六点多没太阳的时候可以大会打球吗?
不建议因为有汗液刺激
那洗脸是不好吗?
是的
啊?做完那个黑脸娃娃,不能洗脸吗?
避免进水的
可是我做的时候他们告诉我可以洗脸啊
但是需要尽量吸干水分的,所以可以外敷的
什么意思啊??就是洗脸后尽量弄干吗?
就是需要海绵吸干净水分的,不能像平时那样洗脸
用毛巾擦干净不可以吗?可是我已经洗了一天了…
海绵会好一些
那我这样不好吗??
就是避免感染的
那我这样不好把…可是我已经这样了怎么办?
只要没有感染就没有问题的呀
怎么才算感染呢医生?
就是有红肿以及瘙痒
到时不瘙痒,也没红肿,只是为啥我感觉没啥好的呢?还是和以前差不多啊皮肤?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