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快两个月了,可以趴在身上睡觉吗?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宝宝50几天了,睡眠不怎么好,老是睡一会就醒了,还要抱着睡,放床上一会就醒了,请问这是正常现象吗?现在他晚上睡觉我让他趴我身上睡的,这会影响到他成长吗?

最好孩子是不要趴在成人身上睡,因为这样的高低不平不利于身体的生长的,睡眠不安有时候也是一种不良的习惯的,也可以检查看看血微量元素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