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孕8周 3天 半个月前有咖啡色的东西之后去医院医生说先兆流产就打了一个礼拜黄体*好了 做了B超医生说很好 时间到了建卡就行 现在又有一丁点的东西 现在肚子也时常的腹痛 一天痛好几次 痛的时间也不长 就像想拉大便的痛 又不想去医院做B超 是否可以去药店买点保胎的药吃吃呢?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是不能随意用药的,要去医院检查的。
好的 谢谢你 这样去医院检查是不是一定要做B超呢 抽血可以看出来吗?
B超要做,也要抽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