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两胸之间那地方,疼了有一年多了,早上起床后严重点,或者稍微出力走动后疼的厉害点,平时疼痛是可以忍受的那种,中间有拍片,肺部没问题,有医生说是胃病引起的,吃了好多药不见好,请问我要做什么检查?确定病因啊?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你是不是雷肋间神经痛,建议你去医院骨科检查一下。
也有中医这样说 但喝了几副中药内作用啊
没作用
现在是病因不确定 斗疼
了一年多了
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
问题都不知道去那个科检查
两胸中间还有什么啊
有
什么阿
建议去外科查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