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您好 !我两胸之间那个地方疼,时什么
王盼阁主治医师
五官科-眼科-眼科综合 河间市人民医院 擅长:结膜炎、老花眼、色盲、虹膜异色症、视网膜色素变性、视网膜中央动脉阻塞等

我两胸之间那地方,疼了有一年多了,早上起床后严重点,或者稍微出力走动后疼的厉害点,平时疼痛是可以忍受的那种,中间有拍片,肺部没问题,有医生说是胃病引起的,吃了好多药不见好,请问我要做什么检查?确定病因啊?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你是不是雷肋间神经痛,建议你去医院骨科检查一下。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也有中医这样说 但喝了几副中药内作用啊

没作用

现在是病因不确定 斗疼

了一年多了

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

问题都不知道去那个科检查

两胸中间还有什么啊

什么阿

建议去外科查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