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感染了淋病,医院治疗两天了,现在小便不
高保玉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外科的常见病,内科的常见病

你好!我感染了淋病,医院治疗两天了,现在小便不痛了也没流黄浓了请问还要去治疗吗?

你好,你的情况现在只是症状好转,还有细菌没有消除的,建议你还是要服用几天消炎药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那还要到医院治疗吗?

他是这样治疗的,把药水灌进尿道里面,用哪个喷出幕水和红光照射对着杀菌。还打点滴

一般只消炎输液治疗就可以的

那是他骗我咯!

那几项治疗很贵

不是,只是辅助治疗,不用也可以的

口服左氧氟沙星可以和三金片一起吃吗?

单独吃三金片好呢还是一起服好呢!

可以的,一起服用

医生鸡鸭敢不敢吃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