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个人呆在床上躺着。就不舒服。老是胡思乱
李银平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遵义医院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子宫内膜异位症、宫颈癌前病变、阴道炎、宫颈癌、卵巢肿瘤、月经失调、宫外孕、多囊卵巢综合征、畸胎瘤、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癌、盆腔炎、输卵管堵塞、子宫内膜息

1.很早就这样了。每次一个人的时候就会乱想。我想问这是什么情况?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是正常的,一个人闲着不可能会自然安静什么也不想。所以你的情况并不属于异常的。请问您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没有了。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